暧昧合集

这是一篇想不起cp叫啥的,辰昱和宇硕的。

 主要是突然通知,明天复工了...


C

“干嘛呢?”

“想你啊。”

辰昱把奶茶放下的时候,一脸嫌弃的看向那个说话不知道脸红的人。

“陪我,去操场走走吧。”金宇硕拿起奶茶,喝下一口,“这个黑灯瞎火的天,适合压草坪。”

“干啥?看别的小年轻谈恋爱,你开心啊?”

“那还行吧。”

 

这夜的天是过分的黑,也没有星星,伸手也不见五指的,让人难受。

金宇硕在前面走着。

金辰昱在后面跟着。

亦步亦趋的。

两个人却想着不同的事,谁也不开口。

辰昱喊他:“我,想去跑一圈。”

“啊?”宇硕被他这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弄得有些蒙。

“天冷,暖暖身子去。”话说完,也不等对方言语,便自行先跑了,留下金宇硕在那杵着,不进不退的,原本还能听见个脚步声,现在什么声都消失了。

那一刻,心里慢慢地变得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了,像是被这黑暗吞没了,又像是自己弄丢了全世界,这样想着,就越发害怕了,他想开口喊那人的名字,却又不知怎么开不了口,别扭的整个人慌了神,他知道自己是陷入自己的意识里,发了疯,却也想不清楚,为什么只是那个人突然不见了,自己这么害怕。

 

“喂。”金辰昱粗喘着气,跑会他边上,却见他一脸的恐慌,盈满了泪的双眼都快掉出水来,“怎么了这是?”他问着,伸手去碰宇硕的肩膀。

“我以为你不见了。”他回应着,抱住对方,难受的还是哭出了声。

“傻不傻啊,只要你不嫌弃,我就陪你一辈子。”金辰昱没再继续说,他把那句喜欢放回心里,更用力的,抱紧对方。

——

金辰昱放下咖啡杯:“什么时候决定的?”

面前那封红色的带着流苏的请柬半开着,露出上面的几个字。

‘新郎 金宇硕’

“昨天求的婚。”他说着话,忍不住勾起嘴角,笑得甜蜜。

“那,挺好的啊,你追了她那么久。”

“是啊,所以啊,”金宇硕说着,起身坐到他身边,揽过对方的肩,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好看的刺眼,“身为我最好的哥们!你必须是伴郎!”

金辰昱也笑,努力的,让这个笑容看起来同样甜蜜:“好啊,我一定当场。”

 

但他,没去。

他坐在候机厅的长椅上。

他不敢去。

说白了,他害怕。

他不想看着那个人和别人在一起。

诉说誓言。

交换戒指。

亲吻对方。

不论是哪一步,他都怕自己控制不住,冲动的跑上去,拉住他,告诉他。

我。

爱你啊。

他看向屏幕,检票了,起身,最后看一眼手机。

亮起的屏幕上是和金宇硕在图书馆看书时偷拍的照片。

那个午后的一切都温暖而舒心。

 

他坐上飞机,最后看了一眼手机。

十几条短信,三十几个未接。

都是来自他。

而后关机。

宇硕。

抱歉啊。

今后的路。

我不能再陪你走了。



评论 ( 2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生百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