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闻花名17(CP混乱更新不定渗入)

I

在我为了赎罪而活的日子里,待在你身边的时间里,我不知晓的时日里。

似乎。

可能。

我爱你。

 

宣叡仁第一次见金宇硕,是放学回家的时候。

刚从包里翻出来的钥匙掉在地上弯腰去捡的时候,看见那双白的想要踩一脚的球鞋,而后看见那张精致到让人羡慕的脸。

“有事吗。”

“啊?”

对方的话语不太友善,按正常对他的印象不该多好,可是他长得好看,好看到宣叡仁觉得,他说的什么都是对的。

“你长得真好看。”

 

随后便一直跟在对方身边,上下学,吃饭,回家,玩游戏。

所有的一切。

直到宣叡仁在金宇硕家门口看到一封他误以为是情书的信。

直到他回家的时候眼睁睁看着对方家里敞开的房门遍地的狼藉拿着刀的男人和躺在那的金宇硕的父母。

一切是场梦吧。

在警方给出自杀的结果时,他沉默的只是单纯的抱住了金宇硕的当时。

高民秀看到的当时。

真的是场梦吧。

 

“你,明明什么都知道。”

而后真的是噩梦。

而后消失的高民秀。

而后金宇硕和高民秀的那些事。

而后。

其实,金宇硕不知道的。

找上自己的高民秀不只是因为自己知道他和宇硕的事,更因为,当年的那一切。

 

“唔。”

突然而至的失重感,从腰际蔓延开的刺痛和撞击在地板上变得红肿的膝盖。

回忆被生生卡断,看向金宇硕的他。

听到那一句话。

“给我滚。”

开始觉得后悔的时候才发现,说出去的话就像是泼出去的那盆水一样,凹陷下去的地,浸透的土,扬起的尘埃,混淆在本就脏乱的空气里,一切都收不回来。

金宇硕在说完那句话时才注意到宣叡仁身上青紫的痕迹和仍旧泛着血色的伤口。

一条条一道道交至在原本光洁的皮肤上。

狰狞的恐怖的。

‘嗡——’

“喂。”

“宇硕!你找到叡仁了吗?!”

“在我这,把他带走吧。”金宇硕抿了下唇,猝不及防的对上叡仁的目光,而后冷了脸,“永远别让我再见到他。”

“不!宇硕,我不走,我不能走”宣叡仁听着他的话慌了神,摇晃着起身跑到他面前抓住他的手。

金宇硕没有言语,他的眉头紧皱,脸上的表情难看到不行。

“宇硕,我错了,我,我其实是为了你才这么做的。”

“宣叡仁。”金宇硕叹了口气,“你到底想从我这得到什么?你告诉我,我可以给你。”

“不,真的不是。”

“那你为什么为了我这么做。”

过去是如何模样的伤疤。

撕开的时候带着泛白的皮肉,露出盈盈的鲜红。

继而传导进每一根神经。

牵连出一段无法抑制的疼。

“我…我爱你?”

一句没有确定的回复,一个简短的叹息。

金宇硕的眼神有瞬间的惊讶,却又突然像失去了力气,疲乏的说着:“别闹了。”

宣叡仁没有说话,直接转身离开,这点是让金宇硕始料未及的。

他以为按照他记忆中的那个人必然会去说些什么,即便是开玩笑的话,也怎么都不会一言不发直接走掉。

 

可是,金宇硕也并未去追,他知道现在宣叡仁在自己身边并不安全,毕竟高民秀还在这个地方。

毕竟他不知道为什么,高民秀要告诉他自己父母的死和宣叡仁有关这种无稽之谈。

 

但是他觉得自己是有必要去考虑宣叡仁的回答,里面到底掺杂了多少真心。

毕竟,他怕高民秀嘴里的话,是真的。

 

现在,他需要做的是把李欢喜的衣服穿好,趁着他没有恢复的神智,让一切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那般。

 

 

叹了口气,爬上床,半跪在那,看着没有醒过来的人皱着眉头微微颤动的样子,嘴角不禁上扬。

但再往下看,就立马阴沉了眼色,而后毫不温柔的扯着对方的裤子给他穿上,手指却猝不及防的碰上不该碰的地方,只听见一声低吟错愕的对上一双半迷蒙的双眼。

 

‘咳咳。’

金宇硕轻咳两声,而后伸手去给解了那双手上的束缚。

 

“醒了就自己穿吧。”

他说着话,神情冷漠,转身的时候,有些发红的耳朵却透露了他的情绪。

 

欢喜的头还有点昏,却坐直了身子伸手抱住要走的人的腰。

“李焕熙!你在干什么!”

后面的人却不说话,环住他的腰的双手仍旧不肯松开,跟着站直了身子贴上他的后背。

金宇硕僵在那里,过去的那段记忆突然冲进他的脑海让他没了精神,甚至在当场忘了反抗。

直到,李欢喜按住他的双手,强迫着转过脸,双唇相触。

清晰了的头脑立即做出反应,猛地用全力踩向对方的脚,而后拽起对方半俯下身的衣领强迫着李欢喜在脚部的疼痛感疯狂扩散之际和自己对视。

“你如果不想死在我手上,就给我注意点。”

 

明明是自己的房间,李欢喜站在那里却显得尴尬且突兀。

 

“果然,还是不行。”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7 )

© 鱼生百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