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合集

【无固定CP,无固定情节,只是各种可甜可苦的小段,随便写写,留个念想。】

【本篇奎善】


A

‘叮——’

正上班偷摸打手游的宣叡仁吓了一跳,忙退出界面,点开微信。

结果是韩奎珍发的消息。

撅了下嘴,打开。

‘我出来吃泡菜汤咯。’

附带一张俯拍的照片。

红彤彤的泡菜汤看着特别有食欲。

‘过分。’宣叡仁回复道。

‘那不是你让我拍的吗?’

‘我是前天想吃的,你为什么不拍!’

“干嘛呢?”去茶水间的同事瞧见他红胀着个脸便问道。

“就有个人啊,我和他说想吃泡菜汤了,早不发晚不发,到饭点了才发。”他抱怨着,眼睛却不抬一下,光盯着屏幕等着消息。

‘生气啦?’

‘哼。’

宣叡仁打开电脑,截了个图发给对方:‘我们公司要搞年会抽奖了,奖品都是我定的!’

‘怎么都是你喜欢的?’

‘哪有!’宣叡仁的手指点的飞快,‘我喜欢的可不舍得往上写~’

‘那你喜欢什么?’

那纤细的手指突然悬在半空停顿了几秒。

‘我喜欢PS4啊!’

‘打游戏上瘾吗!’

‘哼,要你管~’

—几天后—

‘嗡——’

“干嘛呀?”

“想你了呗,小宝贝。”

“你可闭嘴吧!”宣叡仁坐在沙发上,抬手捂住发红的脸颊,“有什么事抓紧说。”

“没事,就是想你了。”

“韩奎珍,我信你个鬼!你哪次不是有事才想起我来,说吧,需要我做什么。”他又放下手,表情变得有几分落寞。

“我给你买了。”

“哈?”

“PS4,”韩奎珍顿了一下,“你不是喜欢吗?”

“很贵的!”宣叡仁坐直了身子,激动的冲手机喊着,但颤抖的尾音还是不小心暴露了他的开心。

“你的生日一年就一次,正好做礼物啊。”

“你还记得啊…”

“当然记得啦。”

“那也是……那么贵……”

“只要你喜欢就好,贵又怎么样,我多挣点少花点不就有了吗!”

“那,那……我,我怎么报答你?”

“……”电话那边沉默了片刻,而后淡淡的说了句不用,我还有事,挂了哈宝贝。

宣叡仁看着手机,紧紧的盯了许久,悄悄的说:“你说啊,让我以身相许呀……”

评论 ( 1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生百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