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合集

这是洁燏,我可能很喜欢这种单相思的吧……



B

‘你在哪?见一面吧。’

‘刚到家。’

‘我去接你,等我十分钟。’

宣叡仁脱外套的动作僵在原地,然后又扯回身上,鞋子也又穿了回来,思前想后的,就直接出来门。

快立秋了,天气逐渐转凉,但还好不算冷,他踢踏着马路牙儿,等着对方来。

“叡仁。”高敏秀停下车摇下副驾驶的车窗喊他。

“唔。”他应了声,开门坐下。

“我给你绑安全带。”人说着手也动起来,宣叡仁往后靠了靠,不去看对方的眼睛,脸颊却不禁有些发烫。

他避免自己多想,毕竟高敏秀对谁都温柔。

“来找我干嘛?”

“想买点东西送人。”

“哦。”宣叡仁不再问,安静的坐着,高敏秀也没再说,直接开了车。

等到了地停了车,宣叡仁才继续问:“送谁啊?”

“女朋友。”

“哦……”

车停在商场对面,得过个马路,不过这路口没有红绿灯,三三两两的行人就站在路边等着。

他们也站了过去,直到有司机主动让行,高敏秀突然牵起宣叡仁的手。

那手心传来的温度过分温暖,让宣叡仁莫名害羞的抬不起头来。

但又觉得自己不该如此,便开口问:“要送什么呢?”

“没想好啊,”等过了马路,高敏秀松了手,“先看看吧。”

宣叡仁点点头没说话,手塞进自己外套的口袋里,跟着高敏秀往店里走。

两个人转了一阵子,高敏秀突然靠过来,揽过他的肩。

瞬间交织的体温和混合的气息让他的心跳加快了几分,却还是当做自己不习惯与人接触,问道:“有想法了?”

“你想要什么?”

“啊?”宣叡仁一愣。

“我不知道送什么,要不买你想要的送她吧。”

“又不是送我。”宣叡仁侧过脸笑得苦涩。

高敏秀没有搭话,就直接拉他去珠宝区:“要戒指吗?送你吧?”

“我要那干嘛?”

“怕你让人带跑了。”

“胡说八道吧。”

结果宣叡仁并没参与,高敏秀去买了个大熊让他抱了一路,等出了商场,天却阴了,雾蒙蒙的,好像要下雨。

“要下雨吗?”宣叡仁问他。

“恩,我今早看天气预报,好像是要下雨。”

“那快点走吧。”宣叡仁并不喜欢下雨,不论是小雨还是大雨,他总是讨厌那潮湿粘腻的感觉。

“恩。”高敏秀说着,脱下外套。

宣叡仁看了他一眼,心想高敏秀是心疼衣服吗,下一秒那件衣服带着对方的余温盖住自己。

宣叡仁瞪大眼睛看他。

高敏秀隔着衣服揉了下他的头发:“我生病了没事,你可不行,包好了哈。”

评论 ( 9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生百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