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闻花名15(CP混乱更新不定)

明明停了雨,却突然起了风。

金宇硕发现宣叡仁不在这里,心里因此莫名扩散开的不安感强烈到让他不知如何是好。

客厅的时钟滴滴答答的走着。

已经4点了,人呢。

‘嘟嘟嘟——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sorry’

“你去哪了。”

风越发大了,这日也不见阳光,浓重的云堆在天上。

金宇硕坐在沙发上面色凝重,手机因为不断拨打电话的缘故提醒只剩下3%的电,宣叡仁越是不接电话,他越觉得是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如果真的是。

‘嗡——’

“喂。”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因为宣叡仁打来了电话而有波动。

“果然是你啊,宝贝。”

“...高民秀?!”

“哎呦哎呦,宝贝,你还是爱我的呢,我的声音一下子就听出来了。”

“叡仁在哪!”

电话那边没有立即回答只是短暂的一阵轻笑,而后说:“我给你发的照片,收到了吗。自己找吧。”

“高民秀!你!”

‘嘟嘟嘟嘟——’

风也就越刮越大,是因为下了雨才变冷的空气,,却又因为吹起的风变得刺骨。

金宇硕跌坐在地上,手机掉在一边,照片里的人儿背对着躺在床上,身上是交错的红肿痕迹,身下是不堪入目的污秽一片,身边放着一张纸条,‘××宾馆 402’。

金宇硕总是不懂宣叡仁,从起初到现在,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事自己说过多次对方还要去尝试,不明白为什么宣叡仁还认为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可以相信。

不明白为什么,先去找高民秀的人是宣叡仁而不是自己。

如果自己先动手了,他是不是不会受伤。


本来以为是要入夏的时节,却突然冷的像是要入冬。

明明已经发芽的树就那么突兀我蔫了,干巴巴的皱起来,张牙舞爪的狰狞着。

金宇硕因为照片的冲击,短暂的失去了行动的意志,坐在那,直到欢喜打开房门,准备给里面睡着的人倒水,他才慌不择路的拿起手机向外跑去。

“怎么了?”李欢喜拉住那人。

“没事。”

欢喜挑了挑眉:“叡仁呢?”他的话刚说完,金宇硕的脸色就变了,刚刚还带着些许紧张现在却满是冷漠:“和你无关。”

的确,这件事有关的只是自己,明明和宣叡仁也无关,却从一开始,就被自己扯了进来。

“我出去了,你好好照顾东烈。”

金宇硕依旧是那样,不愿意多说什么,欢喜也便不再多问,他自知,即便是昨晚金宇硕告诉自己那么多事,第二天,他们还是原来的关系,不会有什么变化。

金宇硕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即便对你话语再多,他也是对你筑起高墙的人。

墙里面的世界究竟如何,谁都不知道。

只是这次,欢喜想,出了事的人,必然是金宇硕上心的人,他没见到金宇硕这样,因为发生什么,而没穿外套也没带钥匙和钱包就出门。

金宇硕一直的理智线,像是被人打破了。

H

“奎珍。帮我个忙。”

“怎么了吗?我和昌贤吃饭呢。”

金宇硕站在宾馆门口,他没有进去,他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叡仁,即便是这件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可他却是第一次,自己来到出事的地方。

“.........叡仁,出事了。”

“什么!”

“抱歉,这次是我的错,我不知道”

“金宇硕,我警告你几次了?让你离他远一点!叡仁再那样下去会死的!你到底有没有听见我的话!”

“抱歉”

“你要是觉得他怎么样都无所谓反正就是条贱命你就告诉我!我韩奎珍养他!”

金宇硕没说话,站在冷风里的他笑的有些惨淡。

“是因为他回来了吗。”金宇硕的沉默让他有些难受,从一开始自己猜到了原因,现在却还是忍不住发火,没有照顾好宣叡仁的自己也有错。韩奎珍压着自己的火气问着对方。

“是。他找了我,但是,我不知道他会找上叡仁。”

“那个疯子!你现在在哪,我过去”

“你,来把叡仁带走就好。”

“哈?金宇说,你”

“我不能在让他待在我这,高民秀不会轻易结束这一切的。”


天突然放晴了。

我们自以为想好了一切的开始和以后,其实到底伤了谁。

宣叡仁因为刺眼的日光醒来,空气里过分清晰的消毒水味让他在还没有完全睁开双眼时先皱了眉。

“醒了吗?”

许久未再听到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丝略显无奈的担忧。

“恩。”他应着没有说话,嗓子干涩的像是要着火了。眼睛四下转着对上对方的眼睛又惊慌失措的看向别处。

韩奎珍只能叹气,而后走上前去将病床的上部抬高,把水递过去。

“谢…咳咳。”

“不要说话了,先喝水吧。”

叡仁点了下头伸手去接杯子,却皱紧了眉头,而后抬起的手被握住放回身边杯子被送到嘴边,他的鼻尖有点发酸,却说不出什么合适的话来,也就那么接受着,直到杯里的水没了大半,杯子才被送回桌上。

“说吧,为什么又去找他。”韩奎珍的问题有些突然和直接,但是他亦不想拐弯抹角的说别的话。

“因为,我以为能要回来。”

“为什么从我给你找的地方搬出来。”

“…有帮人来都给砸了。”

“…高民秀干的?”

宣叡仁看向窗外的枝桠,没有作答。

“你是不是傻?本来是金宇硕自己的事,你瞎搀和什么,你看看你现在,都成什么样了,他金宇硕有没有因为你这样有一丝愧疚?!”

“我不想他受伤。”宣叡仁转过脸看他,说出的话语有些执拗,“我怎么样都好,我不想金宇硕受伤,再怎么说他也是因为我,事情才到这种地步的,我”

“闭嘴!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宣叡仁,金宇硕怎么样是他自己作的,关你什么事!你以为自己是谁,是天使还是上帝,你不过就是个人,是人就该自私,就该为自己多考虑”

“怎么考虑!他爸妈都让我害死了!我还考虑什么!高民秀和他本来不该这样,如果不是我闲的没事说那些事怎么”

“那事让谁遇见都一样!”

“你也一样吗?韩奎珍。”宣叡仁的声音变得干涩,他的身体略微颤抖,像是要拼命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一般,“你不是不会和我一样吗….只有我,胆小如鼠,临阵脱逃,还好那一切…金宇硕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12 )

© 鱼生百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