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合集

这是一篇班长line

应该,情人节发的,哎


D

我喜欢他。

即便我们都是男的。

我还是喜欢他。

 

那是初夏里35度高温的日子。

他一如既往的选择了那辆公交车。

早上7:45。

花园站。

因为金辰昱知道,他只坐这辆公交车。

 

金辰昱上了车,装作自然的来回打量着人群。

他在。

安心的笑了下,随即一如既往的站在那个人身边。

那个人,很好看。

比自己高半个头,总是穿白衬衣,身上有好闻的香皂味儿。

那个人不常笑,上车也不接电话,自然,他从来没听过那个人的声音。

车上的人不算少,好不容易站到那个人身边,却发现没有可以抓的地方,金辰昱抿了下唇,而后试着双脚和身体保持三角型的稳定状态,这样总不至于摔倒吧。

他心里窃喜着,自己真是个小机灵。

司机猛踩一脚刹车,他跟着往前踉跄了两步,差点扑在别人身上,脸上随即烧红了一片,只得抓紧自己的背包带,小声说了句:“对不起。”

“你抓这里吧。”

那个人说话了。

金辰昱愣了一下,看向对方,而对方冲着自己微笑,松开了握着的把手,示意自己。

他的心砰砰的跳个不停,小心翼翼的点头,握了上去。

那,问问他的名字吧。

他再次抬头。

车停了。

那个人下车了。

 

又过了几天。

金辰昱还是每天坐这辆公交看着那个男人。

但是,他还是没有开口。

这次,他和男人并肩站着。

车上还是很多人。

站了一会儿,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今天他没有背后背包,而是拎了一个手提袋,以至于他突然发现,总是有人有意无意的碰他的后背。

金辰昱蹙了下眉,没有回头,他起先觉得是自己想太多了,毕竟男人之间哪来的骚扰。

可是过了一会儿,身后的那只手越发的向下。

他试图躲闪,然后碰到了男人的肩膀。

男人似乎也发现了。

他突然就向后退了两步,伸手扯过金辰昱的胳膊,拽到自己前面,而后像是无事人一样站的笔直。

金辰昱有些慌神,羞耻心让他脸耳朵都红的快滴出血来。

他小声说:“谢谢。”

男人没有回答,到了站,便下了车。

骚扰自己的人也不见了踪影。

 

之后的几天,金辰昱病了,突然重感冒,一连3天卧床没有出门,直到第四天满血复活,又去坐公交车。

这次车上没什么人。

那个男人坐在后面的两人座上,包一直放在旁边的位置,像是在等谁。

他,没由来的,觉得失落。

自己消失的这几天,那个男人,有了别人。

但是又有什么好失落的呢,本来,自己也什么都没有说过。

可他还是一如往常的,向男人走去。

而后若无其事的,摘下包。

他笑得有几分难看。

他想,我坐在他前面的位置吧,这次,我不再看他了。

可是男人突然开了口:“我叫卢秀一,我等了你3天。”


评论 ( 7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生百卤 | Powered by LOFTER